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想象作文 >> 正文
黑色梨花
   [标签: ]

  一引子

  黑暗的森林,古树静静凝望着一切,岁月的年轮在内心荡漾,老树根露出表面,狰狞的蔓延,在地面蜿蜒曲折地生长,那是天使愤怒的爪,纤长的手指,从地表中伸出,黑色的指甲,边缘处滴着殷红的血液,无力的垂着。

  时间一点一点消逝…夕阳昏红的光透过颓废的古树枝,被割成支离破碎,一缕一缕照射进泥土里,那只手旁边露出几根黑色的发丝,伴随着早已划烂成丝的白色婚纱…她费力的从泥土里爬出来,无助的靠在古树树干上,如露水般苍白的脸庞沾上了肮脏的泥土,深不见底般深蓝色的眼睛流露出污水沟一般的颜色,红唇黑眉,如玉一般的皮肤,在夕阳的照映下…好似一朵开在沼泽里的白色玫瑰…

  她把双手轻搭在脸上,纤长白皙的手指,血红色的指甲…手指触向额头,她微微皱眉,

  血瞬间从眉间滑落,眉间是一块血一般的玉珠,镶进她的皮肤里,周围皮肤像摔碎了的玉,蔓延成放射状的裂纹,记录着她被惩罚的曾经…她终于忍不住了…绝望的手肘搭在头上,尖叫一声,响彻整个森林,泪水崩溃般地涌出…

  直到夜幕降临,她累得睡着了…

  二德洛丽丝

  她出生那天,就要永远背负堕落天使的这个厄运,这个种族意味着违背、和惩罚,上帝的惩罚…所以在她出生的时候,以天使浮爱德为首,闯进来了大批天使,他们走到德洛丽丝跟前,把上帝要求镶在她额头上的玉,硬生生地在她额头上按了下去,小小的婴儿睁着大大的深蓝色眼睛,因为疼痛而啼哭着,额头上的皮肤渐渐以那块玉为中心,放射状的裂开,白色的皮肤和红色的玉形成鲜明对比,却映照了她的身份以及她将来的命运。

  她的名字同样意味着痛苦和悲伤:德洛丽丝。

  直到她渐渐在黑暗的地域里长大,上帝终于派来了第一波攻击,原因是堕落天使里有些天使的力量已经或有潜力与上帝同等,他们同样可以制造出一个世界,也有创世的能力。上帝担心自己的主权会被破坏,所以不得不对这只强大的队伍进行攻击。

  德洛丽丝亲眼目睹自己的姐姐被他们用针指向额头,戳碎了那块玉,于是姐姐的灵魂便被撕烂了。此刻她终于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