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想象作文 >> 正文
绿伞下的女孩
   [标签: ]

                                                 

  绿伞下的女孩

  一

  洋洋的朋友,屈指可数。说是好朋友,不过是学习上讲一个题,生活上打个招呼,玩耍时临时的伴儿,仅此而已。属于少女豆蔻年华的秘密,相伴青春的回忆,憧憬成长的希冀,一切的美好,洋洋藏在心中。她不肯和任何人谈及,可她又是渴望别人围着她转,多情而敏感的女孩。

  洋洋的父母都是生意人,平时少有闲暇和女儿交流,不知什么时候,洋洋心里有了烦恼和芥蒂:她是班里最矮的女生,因为以前贪吃,所以当别的女生出落的苗条而亭亭时,她就会为自己丰腴的身材苦闷。后来,洋洋迷上了减肥,熬了三天三夜,父母边骂边求,她心若磐石。虽然最终妥协了,却留下了轻微厌食症的病根。

  有一回,洋洋路过班主任办公室的时候,看见了桥桥,心里一惊:上午刚因为一块橡皮跟桥桥弄的不愉快,她不会怀恨在心吧?!果然,下午一上课,班主任就宣布撤掉洋洋卫生委员的职务,原因是值勤人员多次因卫生区打扫不净,管理不善而扣分。洋洋心里冷笑:哼,这么俗的理由,原来老师也这么虚假偏心。另一回,洋洋恰巧遇见走出语文办公室的同桌西西,之后语文老师狠狠批评的洋洋:两张卷子的雷同度竟高达百分之70。洋洋抹去滑下鼻梁的泪珠,虽然知道错了,心中却不解,老师怎么可能巧合的从杂乱的卷子中发现端倪呢?一定是西西打小报告。

  夜深了,洋洋听着窗外蛐蛐狂燥的嘶吼,结越打越紧,自己从未和西西有过矛盾,“一定是西西讨厌我!”

  后来的日子,洋洋依旧友好随和,内心,像眼镜蛇一样执拗吓人的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