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想象作文 >> 正文
在黑暗中探索光明
   [标签: ]

  “啊!”一不小心坠入了马里亚纳海沟,在这昏暗的世界,怎么也找不到光芒,堕落的海域,沉寂的世界找不到出路,一不留神掉了进去,只会越来越沉,越来越往下沉,你不挣扎,就会沉到海底,即使沉到海底你还能呼吸,那又怎样?你再也成长不了了!因为你不挣扎,不挣扎你就再也触摸不到那温暖的日光……

  海浪残暴的打折寂寞的海岸线,渐渐地撼动着沉在海底的我。

  微微晃动的我,密度似乎渐渐地小于海水,一点一滴的往上浮,冲破一层层海水压制我的护盾,打破了海水长时间对我的封锁。再过几分钟我就能见到我盼望已久的阳光了!此时,弹出海面的双手努力的拍打着水面可脚却被深海压扣我的枷锁死死的往下拉,我很努力的挣脱,斑斑血迹早已在水面荡漾着,我依然很是用力,但它却像一坨麻糍似的死死地赖在我脚上,我渐渐虚弱的身体再也支撑不下去了,我的希望就是如此的渺茫吗?我就摆脱不了这令人发指[注: 使人头发都竖起来了。形容使人极度愤怒。]的累赘吗?

  渐渐地我又在一次沉了下去,在沉下去的每分每秒我都在想如何挣脱,如何重见天日[注: 重新看到了天和太阳。比喻脱离黑暗,重见光明。],我的小宇宙,什么时候可以爆发?什么时候才能重新造就一个新的银河系?一个太阳系?一个是地球?各个大洲?每个完整的国家?和平的时代!?

  然而,我却被死死地沉浸在这无声无息[注: 没有声音,没有气味。比喻没有名声,不被人知道。]的海沟中,在每次失败中我都天真地以为我会成功,我不会再次失手!可是连连的失败都让我产生了自卑的心,我…&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