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想象作文 >> 正文
猫的四季
   [标签: ]

  序

  我是一只猫,一只经历了春夏秋冬的猫。或许我曾经有一个名字,但那也不重要了。

  春

  我刚出生时,是我最幸福的时刻。

  刚睁开淡蓝的眼睛,我就看见了母亲那雪白的柔毛,两个兄弟笑嘻嘻地坐在一边,用脚掌轻轻地推我。

  “啊!”一声尖叫吓得我在地上连滚了好几圈,一个硕大的光滑的头凑到了我的面前。这是一个什么样的怪物啊!我失声尖叫,伸出爪子抓那个怪物

  还没等我那尖尖的爪子落到怪物的头上,一种柔软的感觉便从下巴传到了尾尖上。怪物的爪子好柔软啊!我有些惊奇,不由自主[注: 由不得自己,控制不住自己。]地收回了爪子。

  “呼噜噜——”我舒服地眯起了眼睛,随即便四脚朝天[注: 四脚:指四肢。形容仰面跌倒。也比喻躺下不干。]地躺在了地上。“妈妈,它的毛好软!”一种我从没听过的声音从怪物的嘴里吐了出来。

  “喵!”两个兄弟看我那么舒服,嫉妒得眼睛都快滴出水来。他们喵喵叫着去抓那个怪物的爪子,想把爪子从我身上赶开——想也别想!

  “嘶噜——”我跳了起来,以迅雷不及掩耳[注: 雷声来得非常快,连捂耳朵都来不及。比喻来势凶猛,使人来不及防备。]之势将一个兄弟压在了身下,半开玩笑地咬住他的耳朵让他嗷嗷大叫。但另一个扑上来的兄弟将我推开了,二对一!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