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想象作文 >> 正文
x星球大战(一)
   [标签: ]

  “沙沙沙,沙沙沙”月亮姐姐正在为路上的人们照明。不过,我可是正在梦乡中呢!

  突然,我从睡梦中惊醒!“你是谁?为什么在我家里?”我大叫道。“我是小q,我来自距地球七万光年的x星球。”他一字一句的回答我。“那你为什么要来我家呢?”我疑惑的问道,“咦?那你怎么会说地球的语言呢?”“切,我们的x星球可是一个高度文明的星球呢!至于我为什么会说你们的语言,我想你知道了吧!”他神采飞扬的说道。我撇了一下嘴角,说“你吹牛吧!”“哎呀!我把正事忘了!”他拍了一下他的大脑袋说。“什么事呀?这么重要?”我疑惑的说道。“我们的x星球快被毁灭了!现在十万火急!而你则是我们的救世主,帮助我们打败我们的敌人——y星球。”他一本正经的说道。“好!我最喜欢刺激的事了。”我拍打着自己的胸脯说。

  于是,小q拿出时空转换器,锁定目标——x星球。出发!

  经过十几分钟的转换,我们终于来到了x星球。小q带领我来到国王的宫殿,“哇!真气派,都赶上我们地球的联合国了!”我大吃一惊。“嘻嘻,这没什么,你看,我说我们星球发达吧!”“又在炫耀自己的星球。”我心想道。

  “安静!”国王喊道,所有官员立刻停止谈论。“咳咳,小勇士,你知不知道你的任务是什么?”“哦,是不是关于我是救世主的事?”“没错,看来小q都跟你说了。那么你是否愿意帮助我们呢?”国王诚恳的问道。“那当然!不过,可以告诉我有关救世主的事呢?”我挠挠后脑勺,又问“为什么我是救世主呢?”“那是因为在我们这个星球有一个古老的传说——相传,在很久很久以前,我们也有过一次大战役。那时,黑云笼罩了整个星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