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想象作文 >> 正文
九尾狐の雪?银针(四)
   [标签: ]

  从手腕处传来一阵酸痛,如烟的眼皮动了动,但始终没能睁开,全身的麻木使她不得不用指甲往手心里面按,好让自己清醒些。渐渐地,鲜血从手心里溢了出来,淡淡的血腥味道迫使她睁开眼睛。

  她的脸好苍白,虚弱得恍惚一瞬间就能折断。

  如烟的身体往里缩了缩,怎么这么冷啊。她环视了一下四周,才发现这是一个冰窟,一根根冰柱晶莹剔透,折射着从外面照来的淡淡的太阳的光。

  滴……滴……啪嗒……

  有些冰柱受不了太阳的热,开始往下滴着冰水。

  她想站起来,却发现发现手和脚都被绳索绑住了,酸痛的感觉弥漫在全身上下各个部位,她迫使自己回想以前的事情。

  嗯……好像闻到了一股花香……好奇异的味道……再往前想……好像有一个男孩……嗯……再想想……头好痛……怎么回事……什么都想不起来了……我是谁,我从哪里来……我有亲人吗………

  她迫使自己回想起更多的事情,却发现怎么也想不起来了,头好痛。不行,要清醒些,不能就这样被绑在这里。

  如烟环视了一下四周,发现这里除了雪就是冰,怎么办呢……

  外面的阳光愈发的强烈,冰窟外仅存的一点雾都被它驱散了,看来已经到了中午了。

  嗯,这就好办了。

  还好手还可以动,如烟随手拿了旁边两个稍大些的冰块,相互摩擦,不知过了多久,其中一个冰块终于变成了凸透镜的形状,如烟长出了一口气。

  她把身体努力地挪到阳光充足的地方,额头已有细密的汗珠,但是她依然在微笑。

  如烟把一个冰块对着阳光,阳光透过冰块在绳索上变成一个白色的圆点,然后,在绳索上缓缓冒出一股烟,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