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想象作文 >> 正文
木若之镜(一)
   [标签: ]

  正值春季,但花沫城满目的萧条。因受不了城中的严寒,不少人带着家当去城外逃难,花音坐在城主的位置上,长叹一声。

  城中近连两年花不开、水不流,再这样下去花沫人就会无法生存,城里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危机,若满城的人们都逃到了外面,那自己还有什么勇气来抵抗这灾难呢?花音眉头紧锁,脸色苍白。

  夏若在一旁静静地沉思,花音是和自己一般大的孩子,但她却要承受如此重担,有些时候她确实是有点苛刻,但花沫城城主她是当之无愧的,上次是木镜出了些问题……对!木镜!

  夏若几乎是从凳子上跳了下来,上次因为自己的疏忽导致木镜碎成了八块。没有了木镜,花沫城的花朵几乎奄奄一息,花沫人的食物也没有了来源。虽找法师修补过,但仍未恢复到原来的面貌。

  上次法师叮咛过,切不可让木镜再出差错,不然花沫城将会面临更大的灾难!难道这次……夏若几乎是狂奔到木水源,看到眼前的情景,吓了一跳。

  木水源几乎枯涸了,木镜的碎片散了一地,像是受到过猛烈的进攻,看来这花沫城的灾难不是自然形成的,而是……有人暗中捣鬼,想至花沫人于死地!夏若顾不得细想,匆匆忙忙带着木镜的碎片找到城中最着名的法师——洛芥。

  “是要找我吗?”一个蓝色的身影坐在树枝上,修长的双腿自然垂挂下来,他百般无聊地看着夏若,嘴角微微上扬,带着些许玩弄的意味,银白色的碎发随风而舞,恍若是一只慵懒的小野猫。

  “洛芥,快下来,都什么时候了你还有心思玩。”夏若对洛芥的突然出现一点也不惊讶,相反,她怒气冲冲地看着洛芥:“我命令你马上下来给我修补好木镜!”

  “夏若,你自己闯的祸自己承担,上次都嘱咐你不要让木镜再出差错了,我走了,对人家有事相求还那么凶。”洛芥撇撇嘴,对夏若做了个鬼脸,随即便不见了踪影。

  夏若在树底下气得直跺脚,都什么时候了他还是那么任性,真是一点也没变。蓦地,洁白的雪花纷纷扬扬撒落,一点儿征兆也没有。

  真的是很奇怪啊,夏若心想,花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初中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