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想象作文 >> 正文
差生颂
   [标签: ]

  我是差生,这是无可非议的事实。在老师的眼里,我只会打扰他们的视线,胀他们的眼睛。在同学心目中,我是调皮捣蛋无恶不作的坏“典型”。

  是的,我是差生。我曾经努力过,奋斗过,挣扎过,放弃过,我望着那一个个鲜红的分数,是那么的刺眼。我努力了,可我:“一点不行”——老师评语。我最终还是一个差生,我并没有改变自己。我照样是差生,我照样是老师的“眼中钉”,同学的“肉中刺”!

  没错,我是差生,难道差生就要遭人白眼吗?我曾经想改变自己,我曾想从差生中脱颖而出,然而,望了望老师那板着的脸,我开始打退堂鼓了。我现在很恨自己。我为什么不认真学习呢?我以前为什么不努力呢?我为什么整天只知道玩呢?

  我是差生。我问优生问题只会浪费他们的时间;老师给我讲问题,“全是浪费了感情”(某老师语)。而我却什么都没有学到,我为什么会这样呢?谁能理解我呢?我的表面似乎有关学习的事我一概不重视,谁又知道我暗自笑过,暗自哭过。又有谁知道我的心里是怎么想的,那一个个分数,压得我透不过气来。那一个个分数,是在用刀子剜我的肉!我表面没有流泪,而心却早已流泪了,不!在滴血!

  我是差生。我上课时,虽然想听,但听不懂,无可奈何。作业呢,似曾相识不会做。只要听不懂,我就会控制不住自己,倒头便睡,闲得无聊就坐“免费飞机”,周游世界,或殃及四邻,东摸西弄,老师也不闻不问,只当没看见。

  我是一个地地道道的差生。我没有知识基础,学习没有快乐,只有痛苦,只有老师的白眼,他们从未有过一缕正常的眼光看我,我受不了了,我要爆炸了,我不希望老师以异样的眼光来瞟我;不愿意老师用深奥的言语来挖苦我。我不希望同学像避“瘟神”一样孤立我。

  我想违规违纪,让老师,让家长,让同学认识我。就像新闻媒体上罪恶滔天的杀人犯,让全国的群众都认识,让全世界的人民都知道。我看了一些杀人案、抢劫案等的资料,我在心中精心预谋着一件惊天动地的大事。预期的效果是轰轰烈烈。不求精彩一生,但求轰烈一瞬。

  我这个不争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