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想象作文 >> 正文
深蓝の星际(四)
   [标签: ]

  “怎么没有?我记得应该是在这里啊,怎么回事,应该不会搞错的呀……”一阵喃喃的碎语声把我从睡梦拉回了现实,我费力地想要睁开眼,却发现手和脚都被绳索紧紧地绑住了,我使劲挣扎了一下,却发现都是徒劳——这绳索不是一般的绳索,而且,这里真的很黑,什么都看不清楚。

  随即,一个沉重的声音在我耳边响起:“不要企图反抗,这是哈尔比星的绳索,一般人是无法挣脱的。老实点,我不会伤害你的。”

  我知道,哈尔比星的绳子是最结实的,所以我乖乖地不再动弹。

  凭直觉,他就是洛卡,虽然声音被压低了很多,可我还是能准确地分辨出来。

  越来越多的疑问浮现在我的脑海里。

  这是什么地方?洛卡在找什么东西?玛菲和妮娅呢?……

  正当我胡思乱想之时,“轰”的一声好像有什么东西倒塌了,强烈的阳光刺得我睁不开眼睛。

  “索希姐姐,你没事吧!”一个着急的声音从门外传了过来,接着,一阵咚咚的跑步的声音由远至近。

  我费力地睁开了眼睛,却什么也看不到,只有白茫茫的一片——突如其来的阳光使我暂时性失明。

  但,凭直觉,是妮娅。

  一阵“刷刷”声过后,身上的绳索应声而落,我舒展了一下身子,眼睛总算适应了外面的光线。

  我环视了一下周围,可以确定这是酒吧的储藏室。

  “索希姐姐,你怎么会在这里,还被绑住了?”妮娅皱着眉头问道。

  “妮娅,你见到洛卡了吗?”我急切地问道。

  “你是说住宿的那个少年?”妮娅眨了眨眼睛,疑惑地问道:“难道他在这里吗?”

  自从妮娅进来那刻起,洛卡就好像是凭空消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