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想象作文 >> 正文
染色狗
   [标签: ]

  我是一只狗,一只被染了色的狗。

  我小时被商贩染了色。棕的一条,黑的一条。很像是变了色的斑马。这样做无非为的是把我买个好价钱。

  没过几天,我的确被一户人家买了去。“这只狗真特别!”“这只狗的颜色是天生的么?”这些人类对我议论纷纷。不,我这颜色不是天生的,我是被染的!被一个可恶的狗贩子染的!我愤愤的吼,但却从我嘴里吐出来的只是“汪。”“啊!这只狗要咬我!”一个五六岁的小女孩这样说,说完还不忘往我肚子上踢上一脚。我痛的在地上打滚。却只看见小孩的母亲跑过来抱住她,对着我大吼道滚一边去。我只好带着痛跑到一个角落里迟迟不肯出来。

  我,我有要咬他么?我只是对他们吼出自己的意见,吼出我的想法。我,我错了么?

  到晚上了,我的肚子饿的直痛。这位人家为什么还不给我饭吃?想着,一位老女人走过来,手里端着一些狗食。他把狗食放在我面前,嘴里还说着为什么买只狗而不养只猫之类的话,我没听进去。

  这几天,我过的很好。这一片的狗都对我的毛色有着崇拜。我还是第一次尝到了染色有这样的好处。可是我玩的太过了,过的我都忘了自己是一只被染了色的狗,这颜色不是我的,这颜色总有一天会掉的。

  说的真对,这天这户人家要对我洗澡。我挣扎的不往水盆里去,可是我做的一切都是徒劳。我最终还是被洗了澡,身上的颜色都掉了下去。

  我是一只被染了色的杂种狗。

  这种事实我无法接受。这里的狗们不再对我崇拜。这户人家也开始对我横眉冷看。我是一只染色狗,一只被染了色的狗。这种事情一直伴随着我。我走到哪里他们都是对我指指点点。我到底做错了什么,老天他为什么这样对我!

  这,都应该怨那个狗贩子,是他使我变的这么惨。

  是他,可恶的人类,可恶的狗贩子!是他让我变的这么惨的!

  这户主人家不要我了,但是我还没有学会生活自理,这样子出去只有死路一条!我多次跑回这户主人家,但是他们坚持不要我。“看吧,染色的杂种狗,就说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