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想象作文 >> 正文
猎象突击队
   [标签: ]

  猎象突击队(1)

  在一望无际的撒哈拉沙漠中,缓缓传来车轮被压得吱咯吱咯的声音,一大队“象”马守在车的四周,车厢里押着重犯。

  在远处干枯的胡杨树下传来对讲机的声音;“野鹰,到射程范围内了,狙击阵地布置的怎么样?”“早就布置好了,现在是什么情况?”“好,你听着,车队有战士20人,战象30,5个黄鼻子,12个白鼻子,3个灰鼻子,boss是蓝鼻子,象群全是白鼻子。”“收到”“很好,现在,先打后面的灰鼻子用c型m-d,至于黄鼻子……用b型y-d,白鼻子交给岚刀,顺便说一句,别打蓝鼻子……”“咻……咻……咻咻……”。远处的象群还在慢慢移动,可以看到几只黄鼻子怪物在用鼻子不停地拍打着身体“见鬼了,怎么这么痒,哎呀···好痒··”“怎么啦!为什么减慢了行军速度!”“长官,我们突然觉得很痒,很不舒服。”“借口!文君的战士怎能因为这种小事就减慢行军速度!这可是女皇陛下的重犯!”b0oss就是boss,说话有分量,象群恢复了行军速度。“岚刀”“收到”“很靠近你了,小心,灰鼻子打了麻醉弹,黄鼻子打了压缩爆弹,不要靠近。”“明白”

  “l-x,行动!”“收到,y-d……爆”“岚刀,m-d起效了,上!”

  碧绿的大刀在象群中挥舞,象群发出的叫声,爆炸的声音,乱成了一片,“唉~壮观哪”枯胡杨树下的人站了起来,&ldquo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