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想象作文 >> 正文
虎哀
   [标签: ]

  时间:50世纪20年代。

  地点:地球最后的森林——末日森林。

  人物:地球上最后的老虎、偷猎者1、偷猎者2。

  背景介绍:50世纪20年代,地球一个原本富有活力的星球、一个生命的摇篮、一个充满希望的星球。如今,经过人类多年的毁坏使地球面目全非、体无完肤。

  剧情:

  偷猎者1:(偷猎者来到了地球上最后的森林——末日森林看着眼前高大挺拔的树木)“好久没看到绿色了,真好!”

  偷猎者2:“恩!1,今天我们抓什么啊?上次那对老虎母子着实让我们发了一笔大财啊!”

  偷猎者1:“是啊!这次我们要抓那只母老虎的老公。”

  偷猎者2:“哈,我喜欢。”

  偷猎者1、2:(说着就走进了末日森林)

  公虎:(嗅了一嗅)“嗯,人类的味道。是谁呢?”

  (想着公虎便向他所闻到人类气味的方向跑去了。)

  公虎:(当老虎看到两个偷猎者的时候,刹那间双眼就变成了血红色。)“是他们!就是他们,是他们抓走了我的妻儿!我可怜的妻儿啊!我会给你们报仇的!”

  偷猎者2:(老虎用它那血红的双眼一动不动的盯着偷猎者)“老大,我怎么觉得有人盯着咱们啊?”

  偷猎者1:“我也一样,不怕小心点就是了。”

  公虎:(当偷猎者说话的时候,虎就悄悄的靠近了。说时迟那时快,当偷猎者进入公虎的攻击范围时。只见公虎猛地一跃就到了偷猎者的面前,昂首一咬巨大的虎牙穿透了偷猎者的脖子。)

  偷猎者2:“不!!!哥!”

  公虎:(只见偷猎者反手一枪就打在了虎的后腿上,虎掉头就跑。)

  偷猎者:(手拿猎枪,边打边追。)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初中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