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想象作文 >> 正文
狗叫
   [标签: ]

  狗叫

  (一)

  走在黑暗的道路上,脚下不知道踩到了什么,软绵绵的绳子,又有点像狗尾巴,巷子一远远的传来几声狗叫,还越叫的越凶了。似乎是朝我叫,我看了看,四下无人,于是朝巷子里的那只狗叫了几声,又飞快地跑开了。

  穿过了一个长长的底下通道,旁边隐隐约约还有几个人,有的是过去的,有的是回来的。越走越累,渐渐感到四肢无力,前肢也越来越短,慢慢接触到了底面,人也越走越小,正感到奇怪,心里“咦”了一声,只传来一声狗叫。

  不知什么时间,颈上多了一个项圈、多了一条绳子。旁边的人,一手拿着手机,一手牵着绳子,旁边还停着辆豪车。“妈,不行,没钱啊……好,那好,你就自己付吧!”我听到这些话,没理他,继续吃着碗里的精品狗粮,这很贵,一包几千块。

  那人离开了,把绳子系在树上,我走不开,无奈得叫了声。“那好像有狗在叫,走,去看看。”远处来了几个小孩,向我扔石头,阳光很刺眼,看不出他们的面孔,只感觉他们头上闪着青光。又走来一个小孩,小心得摸了摸我的头,又跑到树下,把绳子解开了。我没犹豫,一口气跑开了,越跑越快,身后传出“我的狗……”。

  跑得太快了,掉下了水潭,没有反抗,因为我向往死亡。我又听到了一声愉快的狗叫……

  (二)

  刚来到这城市,不知道为什么要来这,仿佛有人在呼唤,我还是来了。

  骑着一架破旧的单车,刚过一个路口,就迎面开来一辆豪车,被撞的老远,那车又加大油门,跑开了。单车不见了,脚骨也被压碎了,站不起来,只好爬着去找单车,有人朝我吐口水、扔砖头。我越爬越脏,人们一见到我就离得老远,有时还有人会扔钱到我身旁。

  “滚开,死狗……”我被一脚踢开,那人离开后,我快速地爬到狗笼前,拼命吃着狗粮,满屋的狗都在叫嚣着,眼里是虚伪的强大,那人又回来一脚把我踢开,我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初中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