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想象作文 >> 正文
震撼人心的展览会
   [标签: ]

  震撼人心的展览会

  “你好,这里是2085年‘向绿色告别’展览会。您是本次的特邀嘉宾,欢迎你的到来!”我身着白袍,戴着深度眼镜,起身向本次展览会来到的知名人士致意。作为2013年的人类,来到这样一个陌生的地方难免会有些拘谨,但作为特邀嘉宾我还是荣幸至此。

  我呆滞地望着这里的一切,咦?那是什么?我走向那个正在发亮的水晶盒,里面仅仅只是躺着一片树叶。我呆住了,由于人类的乱砍滥伐,绿色就快要消失,世界也只是黑白一片,而这片绿叶也成为了这场灾难中的“幸存者”,它的存在只会使人类的恶性暴露无遗。2085年的今天,这片绿叶成为了万众瞩目的欣赏品。我羞愧地低下头。这时,目光又被另一个展品所吸引,那是一小杯纯净水,没有污染的水源,如果连这杯纯净水也成为了展品,那么生活中人类的健康从何而来?每天饮用的是碳酸饮料?还是污水?我不禁有些为人类感到悲哀了。那杯纯净水分明是人的眼泪,可惜“泪流成河”也换不回一个绿荫庇护下的世界。我呆呆地站在那儿,寸步难移,地球是万物生灵的家,那些美好都被人类给剥削,残留的仅仅只是白茫茫一片的世界……

  我想,如果人类再不停止肆意地砍伐和无休止的破坏,2085年“向绿色告别”将会重演在现实。那时的我们早已被科技所包围,可一旦失去了绿色,那就意味着世界会变成荒漠,地球终究毁灭,每一天都会将是末日的倒计时……

  一个被遗忘的塑料瓶待在垃圾桶边,小女孩俯身捡起,扔进了垃圾桶,似乎要做的还有很多……

 

    安徽黄山休宁县休宁县海阳第二初级中学初二:杨婷

我要投稿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