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小说 >> 正文
倾魂公主泪之灭苍生
   [标签: ]

  “师父,我爱你,不要离开我,好吗?”

  她爱他,却介于师徒关系。她的天真只为他绽放。

  “霜儿,你放心,无论发生什么,我都会照顾你一生一世,相信师父。”

  他宠她,却不禁暗生情愫。他的柔情只有她拥有。他是她的师父,温柔、邪魅——师徒情。

  他是邪魅的阴阳教主,生生死死。

  她是冷傲残忍的公主,爱恨情仇。

  “霜,不要再顾及别人,你是我的师父,也是我最爱的人。报完仇,嫁给我。”“好。”温婉一笑。

  “霜,我陪你一起死,下辈子再一起。”“羽,你好傻。”他是她的徒儿,痴情、默默——和她一样,爱上了自己的师父。

  他给予她爱护,是她的皇兄,他爱她,无法开口。默默的守护她,为了她,一向温和的他,险些将凉王府毁灭。只因她的一句誓言,后位永悬。

  他是她的师兄,温柔、超凡,如神仙般的男子让她初次心动,温柔的呵护,教会无知的她——情。他总是在她最需要他的时候出现。

  “小霜,你在这里啊,都急死我了。”“师兄,小霜好怕。”“怎么哭了,小傻瓜,师兄在。”

  他也是她的师兄,却又小孩子脾气,时而邪魅,时而又像一个小孩子似的对她撒娇,他不理解她,却在她最脆弱的时候,用温柔的语气,安慰她。

  “小雪儿,怎么不理我,我有那么讨厌吗,呜呜,人家好伤心哦。”她无可奈何的吐舌头。

  “小雪儿,别哭了,我会心疼的。”他温柔的拭去她脸上的泪水,哄着。他总是对这个小师妹有一种保护欲,不知为何。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