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小说 >> 正文
真时鬼故事——白天也有鬼
   [标签: ]

  此故事是我的经历,而且就在今天上午。

  今天的13:35我在看别人写的小说,正看的入神,突然,感觉的背后有人,我还以为是我妈,但是当我往电脑的反光的地方看是我顿时傻了眼愣了整整两三秒,我看到,我后面既然是,一个骷髅头,还有长头发,还穿着衣服,一双没有眼睛的俩眼洞正在看着我那,当我扭头是,已经看不到了但是,我看到地上有奇怪的脚印,似乎我家没有这样的鞋底啊,脚印也非常清晰,而且,我看到了!从客厅一知到我的后面的,不同的脚印,可下死我了而且,最近也脱了地了,也没有其他人来的过我家!

  这是我的真实的鬼故事还望老师,无神论者,相信,也不是幻觉。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真时鬼故事——白天也有鬼 的作文

  • 爱真简单也是伟大的
  • 梦之芽也有开花时
  • 白天变黑夜
  • 平平淡淡也是真
  •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作文专题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