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小说 >> 正文
腹黑魔女(二十五)
   [标签: ]

  沉青葡难过地用手掌支撑着地面,咬着牙,脸色已变得铁青。易小紫问长问短,看着一直缄默的沉青葡只好作罢。帮她扑打完灰尘,拉着她回房。时光匆匆,洗不清那过往的云烟吗?

  天空被朝阳一片片染成晕红,林筱陌双手盖着脸颊,抚镜看着哭得一塌糊涂的自己,眸子海一般深,真相就是面具下的骷髅,丑陋无比。

  林筱陌正在独自感伤,却被几滴莫名的水拉回现实,天空已经阴深深一片,豆大的雨滴很快覆盖了整个地面。刚才还是晴空万里呢!

  而在沉青葡那边,她抓着床单,脸色憔悴不堪,额前头发凌乱,泪水一滴,两滴“啪,啪”打在地板上。她突然猛地站起,推开门,朝隔壁走去。易小紫一惊,只好跟着她。雨水猛烈地打在她身上,眉宇却紧锁,面色不改。易小紫用手遮住头,朝沉青葡叫道:“青葡姐姐,你在干什么?快回屋。”“小紫,回去吧!我有话和筱陌说。”易小紫本倔强地想去拉她,没想到被她甩了手。便轻快地戴起衣服上的帽子,瑟缩着,站在雨下面。

  “筱陌,原谅我,对不起。我是千阴,我也是沉青葡。我知道我对不起你,我还想和你像原来一样做好朋友的。我……我不应该嫉妒你,原谅我,原谅我好不好……”闪电劈开阴蒙蒙的天空,“轰隆”一声雷响彻云霄。

  无情走上前去说:“青葡小姐,回屋吧!你会生病的。”“不要!”易小紫朝无情使了眼色,示意让他先去找人过来。

  林筱陌就呆呆地坐在那,嘟囔着:“骗子……”泪水早就布满脸颊。

  “筱陌,对不起……我只想和你成为好朋友,原谅我的一时错误,我们还是姐妹淘,你看这是亚梦挂坠,我们最喜欢的。”沉青葡脸上不知是泪水还是雨水,语气铿锵有力,看着躺在手心里的日奈森亚梦明快的笑脸,苦笑了起来,“这是你送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