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小说 >> 正文
纸飞机的梦——北极星的愿
   [标签: ]

  坎坷的人生街,谁未曾走过,也许明天它会有新花样。你知道痛,但你还是要去面对,在那里也许没有一种神奇的纸能飞上天空,但我愿去寻找,理想真的会飞。
                                                                                                   ——题记

  我,一位诞生在20世纪末,憧憬星空的婴儿,在那个红色评价的星球里,带着一个个不堪的分数被夹在回忆的文件夹里,无数画面浮现,无数字母跃出,无数泪滴倾诉无人知晓,那泪的世界的无奈与痛处。

  回忆和梦境死死缠绕着一切现实,它——无可奈何。我开始对飘雪产生胆怯,有些思想浅薄到只能看见自己的天空,无法超越别人,无法评价别人,不愿与别人去争什么它只生活在自己的世界里,想过飞,但没有双翼;想过超,也没有能力,也许满目疮痍已经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