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小说 >> 正文
那年我离开了他和她
   [标签: ]

  我和茹久一起来到了医院。焦急的我们跑到病房内。

  “余哥哥!”她喊到。我看见了我个的头被绑上了厚厚的绷带,其它都完好无损的躺在病床上,我也喊了一声,哥。

  他朝我们望过来,面带微笑。茹久一下子钻到他怀里,一把鼻涕一把泪的喊着余堂哥。他也扶着她的头说没事,没事。我就是站在一旁看着他们。

  他有抬头望望我,我淡淡地问,哥,没事吧。

  他也只是淡淡的点点头,笨拙的绷带使他看起来有点傻,不对,我哥本来就这么傻的一个人。

  我叫余善,我跟余堂是亲生兄妹,他大我六岁,茹久是哥哥的好朋友的妹妹,每到她哥哥出远门他就把茹久放我们家,一出远门短的就要半年,长就要一年,所以她常在我家。

  哥哥从三年前开始考驾照,就是为了等一个人,她是哥哥的初恋情人,她走的时候对他说,如果他能有一辆豪华的车载她去玩,那就好了。

  哥哥他赞买车的钱就用了两年的时间,但他没买,他还要考驾照,一考就三年,因为他会晕车,坐车里久了就会头疼,然后晕,很多次差点要了他的命。他这次还好只是轻度碰头。

  “茹久,不用担心我要是出事了没照顾好你,我怎么跟茹风交待呢。”我听着我个如何哄她。她也一直笑这,笑的好甜,就如她名字一样,茹久,茹久,如酒一样甜。

  他看她的眼神总是宠溺有加,但没别的,就如哥哥疼爱妹妹的那种。

  我退出了房间,我不想打扰她们,我知道我和他,只有血源,再也没有了以前的感情,从他害死翠翠之后。

  三天后,他出院了,我依旧上课,茹久也是,她比我小一天,和我在同一个班。在课余期间,她常常找我聊天,她说,余善,告诉我你哥哥小时候发生了甚么有趣的事好吗?我也会告诉她,但几乎不跟她说哥哥等的那个女孩。

  晚自习后她先跑回了家,我便慢慢走回去,夜色很美,夏风凉凉的抚过我的脸,突然又想起了翠翠,翠翠是小时候哥哥送给我的小猫,后来是哥哥害死了它,我和他的关系便僵了起来,但我不恨他,因为他同是也将它带到了我身边。

  我轻轻叹了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