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小说 >> 正文
你若折了我姐妹的翅膀,我定废了你整个天堂(二
   [标签: ]

  

  她叫李青,是八年级二班的班长,一个聪明的女孩。她叫冯依,是八年级三班的学习委员,一个优秀的女孩。她们从小学起就是好朋友,直到初中,即使不在同一个班,但她们的关系依然很好。

  期末考试又到了,所有同学都准备在这次考试中冲刺进前三十,进到最好的一个班。她们也都不例外。每个班都沉浸在紧张的气氛中,每个人都埋头苦读,每个同学的脸上洋溢着兴奋和烦恼。

  “这道题该怎么做呢?我怎么算出来的不和老师的答案一样呢?”李青焦急的冯依。

  “这道题啊,很简单的,你再看一下,我待会给你说。我要复习英语单词。”冯依轻轻的回答。

  “你先帮我看看嘛,我待会要去学生会去处理一点事情,只有现在有时间。”李青说道。

  “好吧,应该这样做。”冯依详细的解答。

  “哦,原来如此,谢了。”李青高兴的说。

  “恩。”说完李青就离开了。

  叮叮叮,收卷的时间到了,可冯依却还没有做完。她因给李青讲题而没有时间复习英语,“唉!”冯依的叹息声在空气中传播着。

  “冯依,今天考得怎么样呢?我考的还不错呢,应该可以进前五哦!”李青高兴的说道。大大咧咧的她并没有发现冯依的难过与愤怒,依然在自言自语。

  “哦。”冯依一个没有感情色彩的字带过,说完就独自离开教室了。

  “怎么回事啊!”李青不知所措,呆望着冯依离开的背影,教室里就只剩下她一个人在沉思着。

  冯依并没有离开学校,独自走在操场上。这时同班的王瑜走过来,挽住她的手,埋怨的说道:“要你没有给李青讲作业,你就有时间复习了,就能考第一了,可惜了。”

  “这是我自己的原因,上课没有认真。”

  “我看就不,李青明明知道你英语成绩不好的,又刚好在考试前让你讲数学题,她数学成绩又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