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小说 >> 正文
狼文(三)回忆
   [标签: ]

  

  “嗷呜——”

  几乎每个夜晚,森林里的动物们都能听见一声声悲哀却不失威严的狼嗥声。

  这是幻影在呼唤狼群。

  它相信,狼群一定还在某个地方。

  狼群一定不会抛下它不管的。

  但,世界这么大,狼群在哪呢?幻影常常在一个个不眠的夜晚思考着。

  它每天晚上都跑到悬崖上呼唤,却没有一匹狼回应它。幻影感到奇怪,父亲蛇眼呢?还有母亲白雾,叔叔白尾,还有他的兄弟姐妹们,旋风、珍珠、薇薇、白荷……它们都在哪儿?

  幻影站在悬崖上,抬头望着明月,陷入了深深的回忆中……

  依稀记得,那时的它和兄弟姐妹们正躺在草地上晒太阳,嬉戏打闹,追捕着一只蚂蚱。母亲白雾带着两只兔子回来了,刚扔到地上,就被幻影它们一抢而空。

  兔子的肉也是不错的。

  体弱的小母狼薇薇力气小,抢不到肉,还是幻影帮薇薇抢了一些肉。薇薇感激的望着哥哥幻影,舔了舔幻影的鼻子。幻影高兴极了,也舔了舔薇薇。

  一旁的白雾看着亲热着的兄妹俩,它欣慰极了。啊,幻影将来一定是狼王!白雾深深地沉浸在这美好的世界里。

  可好景不长,当幻影它们成为年轻狼的时候,有一匹大公狼想抢夺王位了。这匹大公狼开始私底下与另外一匹公狼结成了了联盟,这匹大公狼也不容小视,它叫独眼,在与一只野猪争抢食物时被野猪刺瞎了左眼。从那以后,他从以前对狼王忠心耿耿的面具被撕破,变得奸诈暴躁起来。因为,它认为是狼王害它失去了左眼,它要夺取王位,撕破狼王的皮,吸干狼王的血!这时的独眼,已经失去了理智,变成了一个恐怖的魔鬼!

  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当狼群准备休息时,独眼和一匹大公狼突然仰天长嚎,然后开始拼命撕咬其它的狼。狼群陷入一片混乱,不时传来狼的哀嚎声。

  幻影被眼前的这一切惊呆了,它和母亲白雾带领兄弟姐妹们逃到了狼王蛇眼身边。

  狼王早就预料到有这么一天,但没想到,这一天这么快就到了。如果再让独眼它们放肆,狼群将会走向毁灭!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