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小说 >> 正文
里约魔镜
   [标签: ]

  里约魔镜

  前情提要

  天,灰蒙蒙的,仿佛大雨将至。这是一个平凡又不平凡的夜晚,在一所宛如城堡的古建筑中,一名黑衣男子急匆匆的穿过走廊,“嘭”的一声把走廊尽头的门撞开。屋子里没有开灯,却可以清楚的看见在一面镀镜子前,赫然站着一名灰衣白发的老者。

  “校长…”黑衣男子急于张口,想要说些什么,却被打断了。

  “我知道你想说什么,塞万提斯。”老者并没有回头看那黑衣男子,自顾自的说出了这些话。

  “真的是她?要知道…”一道闪电划过,映出了那黑衣男子的面孔,那面孔绝对称不上英俊,但在此时,这张面孔上的焦虑却让他显得极为无助。

  “我知道,塞万提斯,我全都知道。”老者好像并不在意,伸出手轻轻地抚摸镜子的边框,镜子发出温润的光芒,“这可真是个好东西啊,是不是,塞万提斯?”

  “我管它呢!是她吗?”那男子双手遮面,声音里已经有了哭腔,“要知道,我等了她十年,十年啊!”

  那老者转过身来,皮肤上深深的褶子显得格外沧桑,他的目光直直的落在那正在遮面哭泣的男人身上,说道:“十年?对我和她来说只是转眼一瞬。”

  “咔”又是一道闪电划过,屋子里静得只能听到那男子轻轻的哽咽声和屋外噼里啪啦的雨声。老者停顿了一会儿,把目光从那男子身上移开,投向窗外,窗外大雨倾盆,一颗一颗的水珠静静的划过透明的玻璃窗,老者的眼睛里闪动着湖蓝色的光芒,模样略显伤感。老者轻轻的说:“这十年你可不好过啊!没有人惩罚你,你却陷在深深的自责和内疚中。”那老者慢步到那男子面前,把手搭在他的肩膀上,“如果现在有个机会,能够让你弥补你十年前过错,你,愿意吗?”

  一滴泪水无声的划过那黑衣男子过于清瘦的面庞。

  “我愿意,校长,不惜一切代价,只要她…原谅我!&rdq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初中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