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小说 >> 正文
你该死,谁让你比我优秀
   [标签: ]

  一个漂亮的小姑娘和她的姐姐,那个小姑娘只有6岁,但她很懂事,她的姐姐只比她打2岁,她们从小就没有见过她们的父母,她们是被她们的爸妈抛弃了,是好心人收留了她们,但是……

  “你……”说完,老人便倒下了,死了,是被仅有6岁的妹妹杀死的,此时,妹妹手中有一把被血染红的剪子。姐姐并不知道这件事,妹妹脸上露出一抹邪恶的笑,说道:“你们都活该,全世界的人都该死,呵呵~~~”。

  妹妹只是告诉姐姐说那位老人是自己不小心摔死了,姐姐伤心的哭了,妹妹也是装模作样的假流泪。她们就这样无依无靠,有很多好心人帮助她们,但是,她们很懂事,不,应该是妹妹很警惕,很恨人类。

  她们最终被好心人收留,是因为妹妹想杀人了,呵呵~~~那位老人一眼就看出了妹妹的不一般,姐姐要比妹妹天真。一段时间后,妹妹看出了这位老人不好办,想尽快杀了她,而且,她对姐姐很好,这不仅让她恨的咬牙切齿,现在的她不仅想杀那位老人了,就连她姐姐也想杀,不过,现在还是先杀了这位老人。有是把姐姐骗出去之后,拿出了那把剪刀,,,但是,毕竟老人早以看出她的心计,对她说:“你就那么恨人类,竟让你走到这种地步?”“少废话,如果不是你看穿我的计谋,我又怎么会杀你?”妹妹脸上又露出了那邪恶的表情,拿着剪子朝老人跑去。妹妹没有注意到老人竟然笑了一下。在老人笑的同时,她的姐姐就在门口看着她一向最疼爱的妹妹竟然杀了那位疼爱她的老人。

  妹妹不知道姐姐已经看见了那一切,还是像往常那样的,而姐姐变了,她变得警惕了一些。

  其实,在老人看穿妹妹有心计的时候,老人悄悄告诉了姐姐,开始姐姐不相信,老人就让她在被妹妹骗出去之后,偷偷回来,果然,应征了老人所说的话。这也是老人在最后笑的原因。而这一切的一切妹妹并不知情。

  几年之后,妹妹13岁了,姐姐15岁,她们都知道了很多很多,她们之间还是和小时候一样,姐姐在这期间并没有和妹妹说那时的事情,但,妹妹已经看出了一切,一心要将姐姐杀死。姐姐也知道妹妹开始怀疑她,所以,准备离开这里。

  妹妹和姐姐都知道了一切。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