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小说 >> 正文
橘子火,星星灯
   [标签: ]

  

  初次遇见洛则星,是小橘刚刚失恋的时候,她和前男友寒夜熙的恋爱可谓是历经千辛万苦的,那个拥有白皙皮肤,身材偏瘦,还有一对骨感分明修长的手的数学天才,干净清爽的俊秀男孩,是她小橘花了整整三年时间暗恋,两年时间追求的初恋对象,然而分手的原因,确实寒夜熙选择去了国外的优秀学校,而她选择继续留在国内重点大学就读这一老套的理由。

  早晨清雾蒙蒙,露水粘在公园里的星星灯上,这些星星灯是声控的,到了特定的时间只要喊一声就会全部相继亮起来。今天是学校注册的日子,可是小橘却起床起晚了,又是无眠的夜,回忆充斥脑海的夜。害的她现在正十万火急赶在去往学校的路上,因为太急了,就这么华丽丽地撞上前方的人,那人一回头,小橘便愣住了,白皙的皮肤,偏瘦的身材,面貌虽然不同,却也很清秀。小橘的脑海突然闪过寒夜熙的影子,使她为之一震,她就这么看着眼前的他,哭了起来。随着时间一点点流逝,她看着他哭,他看着她的眼里有猜不透的意思。

  守护的爱情喂狗了

  原本以为永远都看不见清晨的那个男孩了,哪知他现在就坐在小橘的后面。看到他又想起清晨对着他哭的丑事,人家一定把她当做个神经病。她的同桌是唐优,顾名思义:成绩优,样貌优,品德优,各种优,小橘与她相比,所有一切都如此渺小。一天下来,她与唐优就熟络了,也知道那个男孩叫洛则星,当她知道他也是个数学天才的时候,抱着唐优哭了很久,她告诉她,她与前男友寒夜熙的故事,五年的时候抵不过一个选择果真不甘,有时她真的感觉她花了五年的时间小心翼翼守护的爱情最后都喂狗了,什么承诺,什么感动,通通都已经老了,它们就像坏掉的提拉米苏,明明看起来完好甜蜜,可最后却是苦的。唐优安慰我,要我把他忘掉,爱一个人容易,忘一个人却很难,加上现在一看见洛则星,她就会想起寒夜熙,然后哭得歇斯底里的。真的能忘么?

  他是另一个天使

  上课的时候,小橘望着窗外的风景,一对小鸟在枝头上,相互亲昵依偎着,后面阳光做背景,一切如此温馨幸福。有些触景伤情,但小橘极力忍着不哭,就在这时,身后的一阵异样感觉使她回过了头,只见洛则星悄悄地把一张小纸条递给她,她疑惑地看着他,转过身掀开纸条,遒劲有力的字写着:“人生若只如初见”这个字,小橘先是为之一震,然后淡

[1] [2] [3] [4] [5] [6] 下一页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