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小说 >> 正文
【微推理】【一】新来的转校生1
   [标签: ]

      清晨,柔和的阳光熏染着书香气满载的校园,悠悠的白云注视着校园里学生们的嬉闹,仿若在羡慕着他们充满活力的青春。

   高一十二班教室的灯早早就亮了起来,微风掠过几个学生干净的脸颊上,像是一种无言的迎接。

  “唔~”林爽爽伸了个懒腰,懒洋洋地趴在吴宸的座位上,可怜兮兮地盯着这张冷峻却不失姿色的脸庞,用娇滴滴的声音“攻击”他:“宸哥哥~~小女子昨日为睡美人觉~~把作业这等重要差事给忘了~~能否~~借you的作业来looklook?”

  吴宸面不改色地用他似刀的眼神扫着眼前双水汪汪几乎一碰变融化的眼睛,就这样对视了两三秒后便低下头写一个星期后要交的学术报告。

  直接忽略了!?

  林爽爽的脸满满是黑线啊,她抽动着嘴角,超不爽地怒视着吴宸。天知,一场几乎每天都要上演一次的雷同二次世界大战的战争又要开始了。在旁边的同学后脊一凉,自觉地退离“战场”二十米处远,齐刷刷地将手紧紧捂住耳朵。

  3,

  还是埋头写......

  2,

  依然转动握在手中的笔......

  1,

  终于......

  “吴!宸!”一声几乎能打破吉尼斯纪录的超声波震动了宁静的校园,捂住耳朵的无辜人士也还是无一幸免,几乎都一个个昏死过去;而坐在椅子上的男生的头发微颤了一下,可脸上还是一如既往的冷峻,没有一丝波痕,甚至连微微拧一下眉头都没有。

  他慢慢抬起头,凝视着眼前咬牙切齿的女生,才缓缓道:“你脸上有脏东西。”众人无语......只是听了那厮后面吐出的话差点没有想晕倒的冲动,“哎!?是吗?不行,我得去下厕所!”林爽爽脸上愤怒的表情瞬间转化为一脸心疼,捂着脸奔去厕所。

  隐隐约约听见那厮哭丧的腔调:“我那可爱又可怜的小脸蛋啊~~~”想必,与林爽爽相处过的人都没一个不知道&md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