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小说 >> 正文
三、聂丫丫篇
   [标签: ]

  -

  聂丫丫的方位,在以白白为原点,(0,1)的位置。宾果!也就是白白,安安同桌的后桌。

  丫丫是个女孩子,可貌似在安安上初中以来,丫丫一直是男孩子一样的短头发。哼哼,丫丫,白白,蛋蛋这三个小肥球的头发都是纯黑的。呜呜,安安的头发中等长短,却有点发黄,分叉,小小的营养不良而已!强调而已!

  话说丫丫这坏小孩,可真是坏坏!一下课,老是乱跑。如果你只是以为她单纯的乱跑的话,那你就大错特错了。平时丫丫是不会乱跑的,只有当丫丫想放屁的时候,丫丫就会乱跑。跑到安安呀,蛋蛋的位置上,先是赖着不走,然后,没过多久有自己跑跑掉了。你猜猜这坏丫丫干了些什么,丫丫神神秘秘的对安安说:“安安,告诉你一件事,我刚才,在你的位置上放了一个屁……”“什么!坏丫丫!”“但是,不臭!”“那里不臭,臭死了啦!不臭怎么还会到我的位置上放,坏丫丫你骗安安!好臭好臭!”安安故意捂着鼻子大叫,一边笑还一边推丫丫,丫丫也说:“坏安安,丫丫说了,丫丫刚刚放的屁,真的不臭!”安安无语了。

  一天,安安闲着无聊,猛一转头,看见丫丫在和白白说笑。于是安安就小邪恶了一下下说:“白白,你笑笑给安安看!”结果白白居然不好意思了,于是想象力天马行空的安安瞬间编出了一个故事。安安对白白和丫丫讲说:“一天,白白王后淫笑着对魔镜安安说;‘安安啊安安,谁是世界上最会淫笑的女人。‘魔镜安安回答说:‘白白王后,丫丫公主才是世界上最会淫笑的女人!’‘什么!’白白王后很生气,做了一个毒苹果给丫丫公主。丫丫公主说;‘白白,你看,这苹果这么漂亮,一定很好吃,吃了以后,可以让白白王后您更加会淫笑!’‘真的吗?太好了!’于是,白白王后自己吃下了毒苹果……从此丫丫和七个小安安幸福快乐的生活在了一起”故事讲完了,白白和丫丫听得一愣·一愣的,貌似还没回过神来,只看见安安狂笑。哈哈,你说丫丫傻吧!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作文专题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