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小说 >> 正文
或许你不会错过(一)
   [标签: ]

  或许一切再来一次,我不会错过她。

  或许一切再来一次,我不会错过他。

  或许一切再来一次,我们都不会……

  “叮铃铃……”窗户里的风铃随着拂进的微风轻轻摇晃。抚烟长长的眼睫毛颤抖了几下,好像是被初冬的微冷打击到了脸庞,随即缓缓地睁开眼来。抚烟很美,是学校里公认的美人胚子。暗地里总有好几个男生为抚烟较劲,抚烟想不知道都难。大家都说抚烟笑起来最美,可抚烟不觉得,她多次在镜子前仔细观察自己的笑容,是的,的确很美,但抚烟总觉得自己漂亮的棕色琥珀珠子里好像缺少点什么。到底缺点什么呢?抚烟也说不清楚。

  还是早些去上学吧。抚烟边起床边想,老师说今天好像有个转校生要来呢,不知道是男是女。

  于是,带着这样的念想,抚烟上学去了。

  未完待续

 

    初二:雨蝎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