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写景作文 >> 正文
我爱你,三亚
   [标签: ]

  那雄伟蜿蜒的长城雄踞山巅,是京城的标志;那浩大逼真的秦兵马俑伫立城池,是三秦的灵魂;那如诗如画的南海之滨的三亚,是海南的招牌。我爱我的生长的地方——三亚。

  一、三亚变化之巨大

  十年前的三亚,荒凉落后,人烟稀少。窄窄的小路坎坷不平,崎岖难走,路的两边杂草丛生,交叉错杂,偶尔还有几间破旧的小茅草屋;路上没有公交车,更别说是小汽车,就连自行车也很少见。

  而如今,一栋栋高楼拔地而起,一条条马路纵横交错。凉爽的海风拂面吹来,金灿灿的夕阳下,挺拔的椰子树也在舒展着自己那迷人的身姿。每当冬季,北方万里飘雪,三亚却依然春意盎然,花果飘香。望着今天三亚的面貌,又有谁能想到,这座城市曾是一个破落的小渔村。我爱——爱这变化巨大的三亚。

  二、三亚大海之美丽

  说起三亚的风景,我想最最重要的应该是海吧!大东海、三亚湾、天涯海角……

  但我认为,最美丽的属亚龙湾了。“三亚归来不看海,除却亚龙不是湾。”的美誉吸引了国内外数以万计的游客。不到亚龙湾,何以能说到了三亚?亚龙湾是半月形的海湾,那里拥有着洁白细腻的沙滩,澄澈晶莹的海水,丰富多彩的海底世界……每当夕阳西下,大海便失去原有的湛蓝,散发出高雅的酒红色,就像是饱饮了玫瑰酒似的,红扑扑的海面上翻滚着一团团优美壮观的海浪,活像一个个充满生机的孩童。只要来到亚龙湾,就令人尽享其中,流连忘返。我爱——爱这拥有着美丽风景的三亚。

  三、三亚建筑之魅力

  三亚的美不仅是风景如画,还有风格各异的高楼耸立。

  临春河旁的美丽之冠是三亚着名的美丽门户和地标性建筑。望眼看去,白色的“冠”既新颖又不失端庄,美丽之冠的内部金碧辉煌,流光溢彩,古雅精致又不失现代时尚,令人炫目;三亚湾椰梦长廊的源头处,有一个人工岛——凤凰岛。岛上绿树成荫,怀抱着几栋壮丽的高楼。它还拥有着一座跨海大桥与市中心紧密地连接起来,桥的一边有着繁华的城市,另一边又远离了城市喧嚣。多么令人向往的地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