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写景作文 >> 正文
雪冬
   [标签: ]

  冬天,给人的印象就是寒冷,白雪皑皑的建筑物,厚厚的棉袄。下雪时的情景很浪漫,令人幻想,陶醉其中。冬天一片雪白,一切显得那么的安静,洁白。总让人不忍心去破坏,这大自然的画。树披上了白纱,覆盖在了长长的枝条上,显示了它曲线。瞧,这调皮的雪花又飘落下来了,落在了地上,房屋上,路灯上,我们的头上,雪把我们弄成了一个个的小雪人。小朋友正在玩雪,捏了许多个雪球,你砸我,我砸你的,玩得不亦乐乎,也只有在这个时候才能看见属于孩子们之间的友谊和天真,是那么的可爱。雪是孩子们的玩伴,是孩子们的朋友,是孩子们友谊的见证;带来了数不清的快乐,令人回味。冬天是一个银装素裹的世界,是一个纯净的世界,是一个不受污染的世界。

 

    初二:忆想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初中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