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写人作文 >> 正文
我的妈妈—母爱
   [标签: ]

  我的老妈子(我的妈妈),首先呢,我在这里说:“谢谢您。”为什么我要这么说呢?因为,自从我呱呱坠地以来,都是您在我身边陪伴、教导我。(下面进入正题)

  我的妈妈,是以为上了年级的妇女,身材很胖,(因为我的父亲也算胖,所以我也继承了我父母的“精华”)身高1.65米,有着一双不太有神的眼睛,单眼皮。广州人。文化程度—小学。但是她的社会经历比我多,所以我做错事的时候,她会指点我;

  记得在我小时候,大概是6~7岁的时候吧。我的父亲在别的地方买回来一个流连,(水果中的佳品,味道很香,但是对于没吃过的人可能说是一中臭味;可作为煲汤的材料,有很高的营养成分)一剥开,里面的香味都跑出来了,但是,对于那时候的我,就是一种臭味,我一闻到,立刻跑到了100米外,但是我的父亲就逼我吃,我想吐也不行,但是我的母亲就把我吃剩的都吃了。

  我记得还有一次,我大概是在10~11岁的时候,(那时候正处于淘气时期)我经常会因为一些小事而“离家出走”,但是我的母亲,她也会一次又一次的找我,也就因为她找我,所以我一次有一次的躲在一些“没人知”的地方。(因为我那时候会怕挨打)可是,我的肚子经常不争气,肚子一饿,我就锝乖乖“动身”,打道回府。接着怎么也逃不了的就是我最不愿意的事情—挨打。但是我知道,打在我身,疼在她心。

  自古以来,所以为人父母的,谁也希望自己的子女“成龙成风”。我的父母也不例外,他们都希望我可以成为一条出色的龙,(成为一个有用的人)但是,我却一次又一次地伤害他们的心,但总不例外的是,他们一打完我,等一会又会为我擦伤,(清理伤口)

  所以,我们一定要理解父母的心,以后也不要再伤害、刺激他们了;因为,我们父母的年纪已经大了,受不了再大的刺激,而是应该受到儿女们的尊重。

 

  七十三中学初二年级:骆志钧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