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写人作文 >> 正文
永不忘却 记忆深处 老师
   [标签: ]

      有一个人给我生命,让我朝着长大奔—母亲。有一个人给予我爱,让我朝着喜好跑,拼搏进取—朋友。有一个人给予我翅膀,让我朝着梦想飞,漂洋过海,永不停息—老师。

  岁月的流淌,不能忘记的始终是老师,您洞穿千年的风霜,竹露的清响,带来朝露中的一缕阳光,在人生旅程上,为我照亮前行的方向。

  从小学起,我的成绩就一直平平,上了初中亦是如此,正因为这个缘故造成了我上课不敢发言,发言就紧张,紧张就声小,声小就挨批,挨批就答错的性格,又正是因为这个原因,我被那些上课经常发言的同学所埋没,我如同坐在角落里,不被老师发现。

  但是,有一天,老师叫到了我,让我起来发言,我募然怔住,缓缓站起,我望向老师,发现老师正用鼓励的眼神望向我,仿佛在说:“加油,老师相信你能答对。”于是,我脸红红,心跳跳,结结巴巴的说出了我的答案。老师听说后说:“她说的答案对不对?”同学们答道:“对”。于是我常长呼了一口气,高兴的坐下来。

  我高兴是因为我答对了,还因为老师叫了我,,也许,在别人看来,这是一件小小的,微不足道的小事,但是对我来说,它的意义并不只有那一点点,因为——

  老师给了我信心,所以,在众人举起的手的海洋中,也依稀可以发现我那

  下定了很大的决心举起的微颤的手。

  也许在起伏之间,生活的剪影会慢慢地褪色,但是,任星际流转,我也不会遗忘你,我亲爱的老师。

  遥望人生漫远征程,心路洒下一片美好,老师,有了您的爱,我就会踩着阳光飞舞,洒下生命的芬芳,聆听您爱的呓语,我一定会驾着智慧之舟,乘风破浪,驰向成功的彼岸。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