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写人作文 >> 正文
胡姐
   [标签: ]

  突兀地,脑中全是和胡姐初次相识时候的画面。

  那时候去上课,偶尔留意到最后一排有一个散开长发的女生。给人感觉那么美好。她口齿伶俐,说话时脸颊总会渲染出几分微微的笑意。更多的时候,她是安静的,喜欢随意拿一本书,读者。时间仿佛停止了,世界仿佛消失了,她什么都看不到,只有书上的一排排字,刺激着她的视觉中枢。

  我当时有坐前排的习惯。有一次去晚了,位置被人霸占,才不得不挪到胡姐旁边。

  只那一次,我就再也没有回去过。

  只有在那里,我才能感受到全身心的释放,才能独享静息,以及那种宁静给予我无穷的快乐。只有在那里,我才能感受到一种竞争,一种藏龙卧虎,对胡姐的解题速度之快,方法之妙瞠目结舌。

  就这样,她给了我一段美好的回忆。她在我心中的位置是独一无二的,任凭关系再进的人也无法取代。即使是六年级一直没有联系,我还是会想起她。闭上眼睛,脑中全是她的样子。

  到了初中,又见到她了。第一感觉,她好像胖了点哦。分在一个班我已经很开心了,没想到成了同桌。关系当然更加亲密,但是,随之彼此暴露了很多缺点。她过于正直,过于执着,让人难以接受。

  后来,我逐渐明白,我是那种已经被大众的污浊侵蚀了的,她没有。正因为高傲,她保持着自己一贯的作风。说不清楚是优雅还是矜持,令人感到一种格格不入。她的身上有一种与生俱来的傲气,不管是身份多么高贵的人,只要她不喜欢,绝对不会对人家点头哈腰,阿谀奉承。对待事物,她显然有自己鲜明的衡量标准。不然,在很多重大场合,她不会表现得如此神态自若,不卑不亢。

  在这里,真心的为她祝福。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初中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