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写人作文 >> 正文
和你相遇
   [标签: ]

  在那个烈日炎炎的九月,我与你相遇。

  它改变了我。

  小学时的我英语真的是差到不行,在那时的我眼里,英语是在这个世界上最难最难的学科,不好好学习英语就是“爱国”的表现。在记忆中曾经看到妈妈满脸失望地对爸爸说过:“女儿的英语成绩那么差,以后中考可怎么办啊。”那时的我不以为然[注: 然:是,对。不认为是对的。表示不同意或否定。]

  在那个烈日炎炎的九月,我上了初中,遇见了你,这好像是上天在冥冥之中就已经安排好的。在你高效易懂的教学模式下,我对英语产生了极大的兴趣。那时的我觉得,英语是在这个世界上最有趣最有趣的学科,学好英语是必须的。就这样,在时光老人脚步的推移下,我的英语成绩飞速进步着。

  现在,英语已是我的强科。也许是“班主任效应”吧,在这种效应与我浓烈的兴趣之下在之前的一次大型考试中我的英语成绩竟全年级段第一。当我把这个消息告诉妈妈时,她那激动的表情至今还在我的脑海中。她说我努力了,我笑着说:“不是我努力了,是老师教的好而已。”

  在你的谆谆教导之下,不仅我的英语成绩有了明显的改善,而且我那放荡不羁[注: 羁:约束。放纵任性,不加检点,不受约束。]的性格在你那严厉的批评教育中也日渐平和。

  话说到这,我得先讲讲你的厉害之处了。从表面上看,你是那么温柔,那么可亲,而在如此温暖的身躯之下则是一颗严厉、无情的心。记得上次在上自修课时,我与同学在座位上嬉闹的时候,你从走廊走过,用那犀利的眼光朝我望来,那眼光像急速飞奔的猎豹向我扑来,顿时我竟然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