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写人作文 >> 正文
那曾经感动我的爱
   [标签: ]

  和煦的阳光普照着大地,缠绵的细雨滋润着禾苗,飘飞的冬雪装扮着山川,真挚的情感能够抚慰心灵,温暖世界,让我们感受到世界的美好。——题记

  在人生路上跋涉了十五载,幕然回首,唯有记忆的零星碎片在脑海里闪光,其中最让我难以忘怀的是我以前的语文老师,是她让我在逆境中学会振作,从而有勇气迈向新的征程,她让我明白人生路上有许多绊脚石,我们只有鼓起勇气去面对,战胜困难,在困难面前磨练自己,让绊脚石变成今后人生路上成长的基石。我永远都不会忘记老师对我的教诲,老师的恩情我永远都会铭记。

  曾记否,刚升入七年级的时候,那时我怀着对梦想的渴望和对学习的憧憬,却因为一次考试失利,而放弃我最初的理想和目标,从此便一蹶不振[注: 蹶:栽跟头;振:振作。一跌倒就再也爬不起来。比喻遭受一次挫折以后就再也振作不起来。],我变成了一个“坏孩子”,不完成作业,上课不认真听讲,甚至在课堂上和老师顶嘴,就这样班里的同学也渐渐和我疏远了。

  印象最深的那一次是我的手抄报画得一塌糊涂[注: 形容混乱或败坏到了不可收拾的程度。],语文老师把我叫去给了我一巴掌,她说:“曾经让我引以为豪的学生哪去了?不能因这一次小小的磨难而气馁,应该学会振作。司马迁饱受宫刑过着炼狱般的生活,但他没有放弃,以顽强的毅力写成了通古今之变,成一家之言[注: 指有独特见解自成体系的论著。]鸿篇巨制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