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写人作文 >> 正文
我的“苹果”
   [标签: ]

  网上有人说影响人类的有三个苹果,一个教唆了夏娃,一个砸中了牛顿,一个让乔布斯咬了一口,我赞同。虽然他们的肉身没得到永生,但因苹果他们却成就了一个个传奇,传奇了一个个精神的永生。

  苹果?夏娃

  传说,上帝在伊町园里创造了亚当,他在里面与动物们无忧无虑地生活着,后来他请求上帝给他一个伴侣,而上帝当然如其所愿了。接着他们就被毒蛇教唆吃下那颗禁忌的果实。哦,那条教唆亚当和夏娃的毒蛇啊,人们是该诅咒它还是该赞美它呢?但无论如何,从此人类诞生了。

  苹果?牛顿

  牛顿有一天到郊外做实验,由于太累了便到一棵苹果树下小憩。谁知这时一个苹果砸到他的头,由此他思考着:为什么苹果会往地上掉,为什么天上的月亮不掉下来……终于他发现了万有引力定律。苹果就是如此成就了一个伟大的科学家,但我想问砸到牛顿头的为什么是苹果而不是梨或者桃子甚至榴櫣呢?

  苹果?乔布斯

  “我曾经说过,如果有一天我不再能胜任,无法满足你们对我作为苹果首席执行官的期待,那么我会主动让你们知道,可惜的是这一天已经来临”于是他无不自豪无不伤感地宣读了辞职信。一个56岁的男人正是事业起步点,但如此传奇的男人却被命运折磨,因病他两次入院,但每一次复出他都会带着最新的苹果产品并迅速红遍全球。尽管如此他还是走了,永远地……

  我?苹果

  随手拿起一个苹果,洗洗削皮咬一口,味觉分析着苹果的味道,甜和不甜好吃和不好吃,我们所知道的仅仅如此,吃完便随手一扔,这就是我们手中的苹果。我们从来没有思考过苹果所引发的问题:苹果怎么来的?为什么会有苹果?为什么苹果会叫苹果?为什么……也许我们仅仅知道苹果是从苹果树上摘下来的。苹果在我们手中只是一个吃完就扔的垃圾,而在牛顿、乔布斯手中却是一个个传奇。

  其实,只要多留心身边的事物,用心去发现。多问点为什么,这样你就有可能成为第二个牛顿、乔布斯。

  让人馋涎欲滴的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