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写人作文 >> 正文
我回头时,你一定还在
   [标签: ]

  “总有一天你会打破世界,记录变成超级大胖子。”这是你对我说过最让我认同的一句话,因为我一遇到烦心的事,第一件事就是钻进超市或是小卖部里,买一大包别人看都不会看一眼的垃圾食品,然后躲在一个角落里,开始嚼着不知道是什么味道的食物,对我来说,能吃的东西都叫做食物,只有食物才会让我安下心来。

  一到这个时候,你总会找到我,对我说这句话,然后夺走我手中的东西随手丢进垃圾桶里,对我说:“看到了没,这种垃圾只能呆在垃圾桶里,而不是呆在你快要被你折磨得坏掉的胃里。”然后伸出手,对我说:“走,回家吃饭。”你的笑容像蜂蜜一样甜,感觉就快流出来似的,可我非要我支离破碎的倔强挡住快要决堤的洪流:“不要,你不都一样,整天都没有一点时间规律,比起你,我算是良好了。”你不说话,轻轻的拉着我回家,我相信,你当时一定一眼就看出我很想依赖你,却又用幼稚的演技来掩盖自己,你就像是一个美丽的天使一直守护着我,四周闪着不可磨灭的闪光,我总是在想我连你身旁的一个闪亮的光点都比不上,你看到这里一定会敲我的头的吧。

  你总会在我最失意的时候出现,在我最开心的时候离开,疗自己的伤,比起你是我的朋友,还不如说你是我绝症唯一的解药,我最害怕在某个早晨,你会变成我永远的回忆,我相信,那个早晨一定是灰色的,以前红色的友谊,蓝色的宽容,粉色的笑容……还有,白色的你,一定都会被我黑色的心情弄脏,所以你要答应我:

  我回头时,你一定还在。

  放心,这次是我保护你了。

    初二:雨总会停

我要投稿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