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写人作文 >> 正文
我身边的追梦少年
   [标签: ]

  追梦的少年们们或许不是最聪明,最讨人喜欢,学习最好的,但是他们有着一份对梦想的执着,对未来生活的美好的向往。他们是最勇敢,最坚强的。因为她们为了自己的梦想,卸下了所谓的武装。

  追梦的少年一直都在飘流,或许不曾见过海洋。我认识巷巷可以用四个字来形容,纯属巧合。但正是因为这样,我认识了改变了我许多的一个可爱的孩子。

  追梦的少年会用孤傲筑成一道围墙,却抵不外心里最温柔的月光。她有着她美好的梦想,虽然她从来没对我说过,她有多大的抱负,但是站在她身边的我明白,她喜欢画画,可以说画画成为了她生命重要的,宝贵的一部分。她是一个喜欢动漫的孩子,所以她有大部分的时间都是拿着纸笔,趴在桌上画着她喜欢的漫画,这个单纯天真的孩子也有着一份美好的画风。这让我看了她画的画,脑海中也只有两个字,惊艳。

  追梦的少年徜徉于乐河,健忘了当时的挫折。现实却也总是残酷的,画画在怎么好也只是徒劳,这也只能被大人们称为艺术,而真正的知识只属于数语外。偏偏巷巷正是一个看了书就犯困的孩子,她的成绩跟她的画比起来,简直就是反比例!我也知道学习不好意味着什么,即使你有出众的才气,也终究敌不过流言的蜚语。她却一度的习以为常。我也曾安慰的说道:“画的这么好,继续努力的话,以后就去知音漫客,那里肯定是你们漫画家的天堂。”那时的巷巷给了我一个大大的笑脸。我知道,她一直都在努力,我知道她一直都在进取。

  追梦的少年懵懵懂懂地寻找心里那一丝阳光。巷巷,你要加油!

 

    初二:时金歌

我要投稿 赞一下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