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续写改写 >> 正文
聂羽岑的梦幻国度(四)
   [标签: ]

  学校的运动场布置好了,学校的环境虽然差,但是经这一番整理,也能让人耳目一新。用石灰粉前一天铺好的跑道线,各个场地划分出的比赛区域,各种体育器材,虽然相当简陋。

  “怎么样,喜欢吗?”杨晔玄微笑着看着跑道,想象着自己在上面飞驰,超越所有人的感觉,那让他的血液沸腾。四周的人大声的为他欢呼,他将成为第一,他将让别人为他骄傲。

  “iwillwinthefirstprize!”杨晔玄大声地喊道:“来,跟我跑,就像猎豹一样飞驰,直到像鸟一样飞起来。”不等聂羽岑回答,便拉起了他的手,在跑道上飞翔起来。

  你可以成为一只鸟,你可以自由,你可以尽你所能让自己快乐。

  风在耳旁尖厉地长啸,剧烈的跑动使身体抗议,但始终不曾停下跑动,即使双脚已经跑到麻木,却也没想过要停止。

  自由,我看到了自由的影子,我想要抓住他。

  理想在风中迷茫,却又在风中渐渐清晰,渴望的感情如同喷薄而出的烈焰。

  杨晔玄坐在跑道一旁的草地上,喘着粗气看着跑道上飞驰的身影,笑容灿烂。女神,你要我引导这个孩子,看来已经迈出一步了。

  聂羽岑飞翔着,不曾发现自己身边已没有了人在指引,终于停下脚步,看见杨晔玄表情严肃地向他走来,近身,将他的肩膀勾揽过来:“朋友,有些东西,不尝试是没有结果的。”

  不尝试,便没有结果?

  “不说了,跑了这么久,你也累了,我请你吃零食,明天运动会就要开始了,要加油啊。”

  “恩,谢谢。”聂羽岑快乐地笑着,原来快乐是可以从很多地方找到的。

  “噢,忘记告诉你一件事了,你擅长的的跳高和篮球我没有报,但是报了800米和3000米的赛跑。”杨晔玄将带来的mp3戴到耳朵上,笑容不减。

  “什么?!”

  运动会的秋天好像特别燥热,太阳抬抬手将所有的云朵都赶走,睁大了眼睛看比赛,红彤彤的脸蛋绽放着艳丽的金色阳光。

[1] [2] [3] 下一页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