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续写改写 >> 正文
我的第一本书——命运的转变
   [标签: ]

  成汉离开后,这本书将是他的第一本书,也是最后的一本书。

  几个星期后,书房学堂里的孩子将筹集到分毫作为元贞的学费,不料被父母知道了,没收了钱并狠狠地臭骂了一顿。唯一复学的机会没有了,日久天长,元贞的性格变得孤僻,忧郁,以至性情颓废。母亲见了也不是办法,心里又悔又气,于是,让他去做点小生意,一来充实生活,忘却上学,二来养家糊口。元贞知道非常难过,他知道可能自己以后再也不能上学堂。但心里明白:“父母之命,难违”。况且家境贫苦,光是温饱问题都难以解决。几年几年的买卖,温饱问题解决了,但人年纪大了,再也无法踏入学堂了。永远都只能以买卖为生了。

 

    初二:陈语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我的第一本书——命运的转变 的作文

  • 读《我的第一本书》有感
  • 《我的第一本书》——相见(续写)
  • 折翼蝴蝶的单翅飞行(长篇连载校园
  •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