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议论文 >> 正文
碎笔
   [标签: ]

  倚在淡蓝色的窗台,眺望远远近近的楼宇和闪烁的点点灯火,笼罩我的不是夜色,是时间,是故事,是漫无边际的锁碎,是或精彩或平凡的灰烬烬。

  泪,是伤感的代表,渐渐模糊住了眼前的霓红世界。

  大人?大人的世界?

  真的是那么晦暗么?

  呵,初一的某某某不是处女了!听到这话,很震惊!不是处女?!!

  还记得,上初中之前,哥哥有说过,学校什么很乱啊,怀孕,流产……还是小学刚毕业的我,愣住了!自己即将步入的学校有那么不堪么?!渐渐地,时间恍然而过,初一(上)也已过去了大半部分了,我推翻了哥哥的说法,告诉他,学校有着极负责任,极关心学生的老师还有很单纯的我们和圣洁的学校……

  难道自己的想法是错的么?就这样被那句话不堪地压跨?

  记得,第一次找工作的兴奋。找之前,激动地告诉身旁的朋友,他们说被我的单纯彻底征服了。当我还在丈二摸不着头脑时,已经开始寻作了。

  顶着炎光,找了一下午的工作却不尽人意地处处碰壁,回到家,立马扑在温暖的小床上,才知道,原来找工作那么辛苦。

  或许,人心总是随着时间的流逝渐渐封闭,童年那充满欢笑的空地现在已经围了一圈铁丝网,空地上站着孤独的自己玩着曾经的玩具。

  外面的人进不来,或着自己也进不了另外的那个世界。

  你一定听过she《不想长大》吧,刚听这首歌时,我还在迷惑,为什么不想长大?长大不是很好玩麽?就会有好多好多的时间,想做什麽都可以的!多有趣呵!不是吗?

  却现在,我也不想长大,我害怕了,害怕大人的世界。怎么会有初一的少女就已不是处女?!

  我很庆幸,在初一自己选择做一个单纯的乖乖女,没有去碰触那所谓的“帮群”。我很庆幸,在初一自己还是个懵懂的小屁孩,没有他们所谓的“个性”。

  翻翻有些泛黄的相片,才发现,原来从小自己就喜欢滑滑梯。那个下雨天,已是初中生的我因某事去东山小学,看到滑滑梯,不分情况地就去玩,却落了个满身是水,搞得过往的小朋友捂着嘴偷笑,即使这样,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初中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