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议论文 >> 正文
笔和纸
   [标签: ]

  笔和纸是人类不可缺一的物品。

  有一些人,却是那么希望世界上没有笔和纸,那样,他们就不用写字,这样多好啊!可他们却忘了,当他们需要写字时,用的不就是笔和纸么?如果没有笔和纸,又如何来的文字呢?

  写作,是许多人的兴趣之一。当然,也包括我。我总是渴望着,我自己能写一本属于自己的书,但写作最需要的是什么呢?智慧?信心?兴趣?人们往往会忘了一些细节。如果没有笔和纸,在棒的智慧,再大的信心,再多的兴趣都得滚到一旁凉快去。

  所以,笔和纸是人类不可缺一的物品。

 

  惠来二中初二年级:元巧华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作文专题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