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议论文 >> 正文
珍惜每一天
   [标签: ]

  人一出世就会有很多的一天,但是一天过去的之后又是什么呢?

  有的只是后悔和遗憾!人只有好好地珍惜自己的每一天才不会后悔和遗憾。

  有人说时间是人的生命,只有把握好自己的时间就等于把握住自己的生命。人就只有这么一次生命。好好地珍惜才不会浪费。记得老师说“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那时的我还不怎么懂,只是现在我明白了。时间好比生命,我们都知道人会老会死,我们只有在我们死之前把所有的时间用得有意义用得不会遗憾的地方,或许这就是生命的价值吧!珍惜好时间吧,不要等到它要走的时候才懂得珍惜。

 

  广西贵港湛江二中初二年级:邓丽华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