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议论文 >> 正文
格物致知精神中国学生有吗?
   [标签: ]

  中国的传统教育并不重视真正的格物致知。

  ——题记

  格物致知是我国“情系中华”的征文特别奖荣誉奖的获得者——丁肇中,提出来的。他为什么这样说,因为“传统的中国教育并不重视真正的格物致知。这可能是因为传统教育的目的并不是寻求新知识,而是使人适应一个固定的社会制度。”

  大家就经常在想,为什么我堂堂一个有5千年文化历史的大国,还不如一个美国,那我就告诉你,不是因为当时的美国来打过中国,而是中国的教育系统有问题!

  大家可以想,美国为什么能这样的牛b呢?那是因为美国注重的是特长培养,而我们的中国呢?是想培养一个全才啊!

  就拿一个小小的纺织业,除了纺织,什么材料,布料啊,这全是美国的,你敢说纺织也要大学生,博士来纺织?所以说中国的教育有问题啊!

 

  城厢初二:90后并不软弱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初中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