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议论文 >> 正文
论懦夫
   [标签: ]

  “中国人是懦夫!”曾经有人对中国人这样说。那时的中国政府腐败无能,西方列强在中国领土上横行霸道,肆无忌惮。

  “中国人是懦夫!”曾经有人对中国人这样说。那时的中国人软弱无智,日本人在一次屠杀中,竟杀了中国30多万南京同胞。

  “中国人是懦夫!”曾经有人对中国人这样说。那时的中国人是东亚病夫。在体育事业上,没有一项能打入世界。

  这时,有的中国人在默默决心、默默承诺。

  多少年后,我们中国是个别样的中国。

  好样的:中国诺夫把西方列强一一赶出了中国境内。在一次航班上,中国乘客想再要一份饭,服务员竟说“你们中国人就是吃得多!”于是遭到起诉,引起轰动。在此之后,有名中国记者乘飞机时,见一人匆忙跑到服务员旁,说:“这次航班有中国人在,得小心点!”记者感到自豪:中国人不是好惹的!

  好样的:二十世纪40年代,在百团大战中,中国诺夫彭德怀英勇率军,先后出动100多个团,约20万人,把日寇打得落花流水。真是大快人习!最后于1945年8月15日,日本不得不宣布无条件投降。这件事洗雪了近代以来的民族耻辱,成为中华民族由衰败重新振兴的转折点!

  好样的:中国诺夫刘翔于2004年奥运会,一举成为跨栏冠军,成为家喻户晓的名人。中国诺夫姚明打入nba,使外国人不禁对姚明竖起大拇指。

  中国诺夫兑现了自己的诺言,成为真正的强者。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初中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