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议论文 >> 正文
恋爱对象
   [标签: ]

  相信大家都对恋爱这个词很熟悉,现在的中学生都有倾向,大家都不要想做我与他们同流合污[注: 流:流俗;污:肮脏。指跟坏人一起干坏事。],我这位恋爱对象可不简单。

  从小学转到中学来,七年级时的一次检测中,我在不知不觉[注: 知:知道;觉:觉察。没有意识到,没有觉察到。现多指未加注意。]中就认识了他,觉得他是我失意时的一位得以助手。从那以后,不管以后我遇到什么样的困难他都会帮我解决掉,让我在学习上有了很大的信心。就在第一次月考的时候,我还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老师还表扬了我,想想我还真的要谢谢他。

  我们的恋情真是一波三折[注: 原指写字的笔法曲折多变。现比喻文章的结构起伏曲折。也比喻事情进行中意外的变化很多。],就在上八年的时候我结识了另外一位新朋友,我渐渐的觉得他离我越来越远了,我整天都和他呆在一起,简直就是行影不离。慢慢的我也不知道学习了,月考的时候成绩真是一落千丈[注: 原指琴声陡然降落。后用来形容声誉、地位或经济状况急剧下降。],老师父母和同学都来帮我分析原因,结果都是因为认识了他,我才没有了学习的上进心,我决定和他断绝关系,去把他找回来。他说:“你去也是白去,还碰一鼻子的灰”,我放弃了与他断绝关系的念头。经过一段时间后,我的学习都跟不上老师讲课的进程了,那时我下定决心一定要与他断绝关系。

  最近学年组要举办数学竞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