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议论文 >> 正文
因为有爱
   [标签: ]

  “啊啊啊,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韦唯的《爱的奉献》让我一下子感到了世界因为有爱而变得美好;世界因为有爱而变得和谐;世界因为有爱而变得充满生机。而爱正是天底下最美的感受。慰藉的是心灵,感触的确是一切。

  爱有很多表达方式,虽然每一种都不怎么一样,但是给人的感受都是一样。感恩是一种爱;关心是一种爱;孝顺是一种爱。感恩给的是每一个帮助过自己的人;关心给的是每一个需要帮助的人;孝顺给的是每个对自己无微不至的亲戚。每一种的爱都会让他们感到自己的成长,自己对其的尊敬。

  但有时的爱会使一些人感到十分不对劲,比如所谓的善意的谎言,为了对方能够好好的能够开心却撒了一个谎,虽然是为了别人着想但是在他心里还是会留下阴霾,所以有时对别人的爱必须用对地方,不能因为一时的冲动而使爱变成了恶意。

  爱是一种谁都表达不出的感觉,让人感觉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正因为这些,而人的心灵变得纯真变得美好,因为爱所以爱,爱就是这样,不会断,不会结束,只会增加,说其奇妙,每个人都具备,说其清淡,却让人感到十分幸福。

  爱就是这样,一种谁也说不清的态度。

 

    初二:张彭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因为有爱 的作文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