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议论文 >> 正文
反对游行
   [标签: ]

  自从“保钓”行动开始后,大多数人民已经开始了抵制日货,开始了示威游行,而我最亲爱的老妈却在心里盘算着如何才能在伊藤洋华堂关门之前把那购物卡里的几百元钱花光……

  这几天总算是真正看了一次真正的示威游行,虽然我对游行憧憬已久,但游行的效果……却让我大失所望,本以为游行会令人感到热血沸腾,但事实却是:几百个人,每人手中拿一面五星红旗,在大路上喊着“中国加油”,而且还很假,连表情都没有甚至我有时觉得他们走到伊藤门前时会突然不知到从哪里抽出一把可以伸缩的剑然后插到肚子上,然后装死……

  我也一直搞不明白为什么他们要游行?示威吗,搞不好威还没有示成,人却被警察给抓走了;爱国吗,可我没发现一阵鬼叫猛砸后有什么效果。而且,伊藤里卖的绝大部分东西还是国产的。就是说这样亏的是中国,最重要的是,日本也没有对此作出太大的反应啊!

  总之,还是一句话:抵制日货可以,示威游行没用;爱国,很好,但是,请理性!

    初二:林业丰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反对游行 的作文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