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议论文 >> 正文
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
   [标签: ]

  有的人一生碌碌无为,有的人一生平淡无奇,还有的人一生以奉献为乐。他们都认为自己的道路是对的,可道路为什么这么不同呢?

  也许是生活所迫、也许是社会所逼,使那些原本善良的人陷入迷途、永堕罪恶之渊。但如果是这样,那些敢于奉献、为人民而服务的人又是谁呢?既然后事无人知晓,那他们为什么不是我呢?

  自己的潜质只有自己明白,自信就是最好的开发工具,相信自己会成为流芳百世的英雄!未来是由自己掌握的,不在于他人的言语之间。

    初二:王靖轩de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 的作文

  • 童年趣事300字作文:“搞破坏”的
  • 童年趣事300字作文:令人难忘的童
  • 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
  • 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
  •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