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议论文 >> 正文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
   [标签: ]

  法律由人而定,却被人而触,犹如一张蛛网,任何被蜘蛛盯上的猎物都逃脱不了。
                                                                                 ——题记

  当法律的制裁降临,你无法逃避;当法律的约束出现,你无可避之。

  是的,没有规矩,就不成方圆。规矩对于一个国家,一个家庭、一个学校来说是十分重要的。

  天平的平衡,法律的高低。一但欲望积少成多,一发不可收拾,你藐视了法律,将它踩于脚下,而你殊不知,法律的蛛网已将你缠绕。法律如此,你不可能去改变它,那么就只有去适应。

  适者生存,物尽天择。

  生活如同一场游戏,而游戏的规则只有遵守与突破,淘汰,只取决于选择的一瞬间。一瞬间可以刹那芳华,可以堕入深渊。

  生活的游戏,只游而不戏,就体会不到生活的乐趣;只戏而不游,就是亵渎生活。

  我们生活在法律的世界里,法律带给我们约束的同时,也带给了我们安详,足以在和平的世界中享受生活,但欲望,总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作文专题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