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议论文 >> 正文
健康随我
   [标签: ]

  健康是一笔巨大的财富,是人生的本钱,是学习和工作的基础,是事业成功的前提。曾有人对此作了个形象的比喻:健康的身体是“100”,名利、事业、金钱等统统都是“0”,有了“100”,其他才有意义;失去了“100”,其他都是“0”。那么,怎样才会有健康的身体呢?“恩…”嘿嘿,难住了吧!让我来告诉你吧!

  想要一个倍儿棒的好身体,说什么也离不开食物的功劳。当然也不是任何食物都是健康的,要有选择性的吃,不能一股脑儿的全部吃下去。让我介绍几个黑社会老大给你们认识认识吧!瞧,它们来啦!饼干,方便面,奶油,烧烤…这些都是虽美味但导致各种疾病的罪魁祸首,所以,见到它们可要躲开哦!千万别信了它们的花言巧语,上当受骗了!

  再让你们扩展扩展知识面吧!你们一定都知道地沟油吧!可你们知道它的由来吗?哦,不知道吧!让我告诉你:地沟油俗称“黑油”,是从酒店,餐馆中的残菜剩饭进行加工提炼,而除去臭味流到市场的成品油。谈起它的危害,可谓是惨不忍睹啊!地沟油,像是一个破坏分子,危及着人类的健康。腹泻,胃癌,肠癌…这都是它的罪证。所以,尽量不要去外面就餐,说不定地沟油就在哪儿等着谁。

  有人这样说过:幸福的首要条件是健康。天下有千种疾病,却只有一种健康。是啊,有健康即有希望,有希望即有一切。健康原本是一首优美舒畅的乐曲;一缕明亮耀眼的光辉;一阵充满花香的暖风;一座并不高耸的山峰…

  让我们和健康与世长伴;让我们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让我们从身边的一点一滴做起;让我们去寻找自己的健康,高歌这健康的美丽…让健康,随我。

                   &

[1] [2] 下一页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